火狐浏览器启动慢等问题解决办法

post by rocdk890 / 2012-7-15 0:36 Sunday windows技术
对于安装Firefox浏览器的网友,在刚安装上Firefox后,在启动时总是要10多秒以上,哎,怎么会这么慢的呢?还有打开Firefox时为何占用系统****%内存呢?好吧,现在就告诉你吧,是你的设置不对,怎么做呢?请先把下面的文章看完吧。

firefox全方面优化

总共四个步骤,另加一项(第五步,可选)

第一步 如何加快浏览速度
首先在浏览器地址栏里输入“about:config”,等系统调用完毕之后按照下列步骤:
(1)更改 "network.http.pipelining" 为 ture
(2)更改 "network.http.proxy.pipelining" ture
(3)更改 "network.http.pipelining.maxrequests"为8,意思是同时可以接受8条申请

第二步 如何减少Firefox的内存占用量

输入about:config --〉点击右键,new-integer(整数) --〉输入 browser.cache.memory.capacity ---〉ok --〉输入数值,推荐16000。

第三步  如何加速Firefox的启动速度

做 法简单,右键点击你的桌面上firefox快捷方式,“属性”—>“快捷方式”—>“目标”,加参数“ /Prefetch:1”。即:"D:\\Program Files\\Mozilla Ffox\\firefox.exe" /Prefetch:1”(注意:“/”前有空格。这个D:是笔者Firefox的安装位置,请你根据自己的安装位置来,不要傻呼呼的连这也要问我呀。)

第四步  设置信息反应

最 后一步就是在Firefox再次输入“about:config”,在页面任何一个地方点右键,选择“New”—“Integer”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 “nglayout.initialpaint.delay”并将其值改为“0”,表示当浏览器收到网站回复的信息后能够快速的反应。

第五步 另外

装了那个tabs插件以后 firefox启动慢了很多,要好几秒钟,让人难以忍受,其实firefox自身的简单设置其实完全可以摆脱TAB插件,实现完全在同一个firefox 窗口中浏览了。

(1)在firefox地址栏里输入"about:config"打开设置
(2)找到"browser.tabs.showsinglewindowmodeprefs" 双击修改其值为"True"
(3)打开firefox的Options(选项) 高级选项卡,找到标签页浏览设置,启用“强制打开新窗口的链接在下面打开”,选择子项中的“新标签页”。

*此外 browser.tabs.loaddivertedinbackground 选项可以改变新tab的载入方式,前台或者后台
True=在后台打开连接; False=在前台打开连接
*还可以鼠标中键(滚轮)关闭标签页,前提是middlemouse.contentLoadURL值改"false" (默认)

问题:如何卸载、重装扩展

有的时候用ff卸载扩展时,“工具”->“扩展”中老是出现该扩展将在重启后卸载字样,重启后依然。解决方法是:
(1)找到扩展位置
C:\\Documents and Settings\\用户名\\Application Data\\Mozilla\\Firefox\\Profiles\\huktwibl.default\\extensions
或者C:\\Documents and Settings\\Administrator\\Application Data\\Mozilla\\Firefox\\Profiles\\imtf0pke.default\\extensions
(2)删掉extensions中所有内容,除Extensions.rdf外
(3)重启ff,进入“工具”->“扩展”,不管它,再卸载一次.

(4)退出重启后就好了,可以挑选自己需要的扩展安装.

转自:http://blog.emshost.com/post-339.html

夜空- 本站版权
1、本站所有主题由该文章作者发表,该文章作者与夜空享有文章相关版权
2、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、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文章作者和夜空的同意
3、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,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
4、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,请立即告知本站,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
5、原文链接:blog.slogra.com/post-226.html

标签: 访问缓慢 加速 优化 启动 设置 缓慢 火狐 浏览器

评论: